巴基斯坦白沙瓦发生自杀式袭击致44人死伤

作者:殷夏 贾瀚龙 来源:新华网
2013-04-29 15:27:56
分享

巴基斯坦警方4月29日说,一辆警车当天上午在该国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38人受伤。

据巴警方介绍,当地时间9时10分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辆正在执行日常巡逻任务的警车附近引爆了身上的炸弹。爆炸发生时,一辆客车正好经过事发地。有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客车在爆炸中受损,大部分伤者为客车乘客。

初步调查显示,这次袭击使用了5至6公斤爆炸物。此前有报道称,袭击者是通过远程遥控路边炸弹制造了这次袭击。

事发后,巴警方及救援人员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据接收伤者的医院方面表示,至少4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或将上升。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已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巴基斯坦定于5月11日举行大选。随着大选日期临近,巴境内频频发生暴力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