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媒体称地震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巴基斯坦39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3-04-17 08:58:43
分享

综合中新网、新华网报道,伊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16日发生里氏7.8级地震,据央视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地震至少已造成巴基斯坦方面39人死亡,多人受伤。

伊朗多数当地媒体16日报道说,当天下午发生在伊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的7.8级强烈地震并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新闻电视网援引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省长哈特姆·诺鲁伊的话报道说,此次强震未造成人员死亡,只有5人在地震中受伤。诺鲁伊说,强震没有严重损坏灾区的基础设施,灾区的电力、供水和通信已在震后数小时恢复正常,有关地震造成至少40人死亡的消息是“媒体杜撰的数字”。

地震灾区萨拉万市议员米尔穆拉德-泽希在接受该电视台采访时说,震中地区人口稀疏,居民居住的多半是低矮的土坯房,因此地震造成的伤亡人数有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