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资深媒体人:奥巴马政府实施“灾难性”外交政策

2013-09-26 13: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资深媒体人:奥巴马政府实施“灾难性”外交政策

美国《今日老兵》主编用“灾难性的”来形容奥巴马政府当前的外交政策

据伊朗媒体9月26日报道,美国《今日老兵》(Veterans Today)主编和专栏作家吉姆·迪安称,奥巴马政府当前的外交政策不能用“美国例外主义”来形容,而应该用“灾难性的”来描绘。

在奥巴马联大演讲前,《纽约时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进行了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约半数美国人不支持奥巴马在伊朗和叙利亚问题上的外交政策,68%的美国人认为华盛顿在处理叙利亚冲突时不负责任。

迪安接受伊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美国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为所欲为,我们将给你这个(胡萝卜),但当你不接受时,我们对你就会施以军事打击,我们并没有把这看做美国例外主义,而只是认为这是一个灾难性的政策。”

迪安还称赞伊朗呼吁与西方国家通过外交谈判解决核问题,称伊朗的态度令华盛顿除了寻求外交手段外别无他选。

不过,迪安指出,奥巴马仍以这种疯狂的方式处理叙利亚问题,美国称想通过外交解决叙利亚危机,但是同时不放弃武力解决的手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