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方:支持伊核问题有关各方加强对话

2013-09-25 19:05 来源:中国日报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应尽早重启对话,为伊核问题全面、长期、妥善解决创造条件。

有记者问:据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联大发表演讲,表示伊朗不会对世界构成威胁,已做好在特定条件下进行核问题对话的准备。美总统奥巴马表示欢迎伊朗新政府采取更温和路线,应为打破伊核问题僵局提供基础。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始终认为,对话谈判是解决伊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当前形势下,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应尽早重启对话,以务实态度推进对话,寻求互利共赢的解决方案,争取早日取得进展,为伊核问题全面、长期、妥善解决创造条件。中方支持有关各方加强对话接触,增进互信,这有助于推动六国与伊朗对话取得进展。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