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总统新闻秘书呼吁不要干预普京私生活

2013-09-25 17: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呼吁不要干预普京私生活,而是评价他作为国家领导人的工作。他补充道,总统在私生活上的时间非常少。

佩斯科夫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表示:“选举时我们都投票赞成总统了,那么让我们关注他是一个怎样的总统。至于他是一个怎样的男人,有没有夫人,我们把这个问题留给他,我们不要干预。”

他补充道:“他不应与他人谈论自己的私生活。我只能说一点,诚实地讲我很难回答有关他私生活的问题。他工作那么多,我无法理解哪来私生活。”

在评论网络上出现的有关上周末瓦尔代的伊维尔斯基修道院被封锁,总统似乎在那里举行结婚仪式时消息时,佩斯科夫表示,他不知道哪来的这些猜测,没有任何与事实相符的。他补充道,总统当时在索契。

佩斯科夫说:“我不知道,哪来的这些,周日的确收到很多来电。我很高兴有这些来电,并回答道,唯一的问题是普京正在索契。至于伊维尔斯基修道院被封锁,我不清楚。要知道,这些是想象的,而且反驳它们毫无意义,称这些传闻是胡说也毫无意义。已经这样做过百次了。有传闻,您能做什么?但这些传闻没有任何与事实相符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