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恐怖袭击进入第四天 恐怖分子称仍有人质在手

2013-09-24 17: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9月24日报道,肯尼亚首都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恐怖袭击事件进入第四天,索马里青年党当天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宣称,购物中心内仍有人质在他们手上。

索马里青年党在“twitter”上写道:“数不清的人质的尸体散布在购物中心内,青年党仍然坚守着阵地。青年党手中的人质仍活着,他们看起来相当惊慌,不过仍然活着。”

 据悉,由于索马里青年党的恐怖主义行为,其在“twitter”的账号经常被封,该组织因此频繁更换其账号,有时还会给媒体发邮件。

24日早些时候,肯尼亚当局表示,购物中心内的人质已全部获救,正在追击可能躲在角落里的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