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遇袭商场所有人质均疏散 或仍有袭击者藏匿

来源:中新网
2013-09-24 09:22:23

肯尼亚遇袭商场所有人质均疏散 或仍有袭击者藏匿

9月23日,肯尼亚政府军离开内罗毕遭遇恐怖袭击的购物中心附近。

肯尼亚遇袭商场所有人质均疏散 或仍有袭击者藏匿

内罗毕遭遇恐怖袭击的购物中心有浓烟冒出

据外媒报道,肯尼亚内政部当地时间23日深夜宣布,军队已控制首都内罗毕遭遇恐怖袭击的西门购物中心,所有人质均已疏散。

据报道,内政部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称:“我们已控制西门购物中心”。这距索马里伊斯兰激进派武装分子闯入购物中心并杀害60多人,已经过大约60个小时。

肯尼亚政府发言人说,西门购物中心的所有人质据信都已疏散,特种部队未遭遇任何抵抗。

发言人表示,索马里激进派武装分子3天来的攻击行动即将结束。此事造成至少62人丧生,多达200人受伤。

他说:“我们的特种部队已进入购物中心,检查各个空间,这显然是一栋非常大的建筑物。”

“我们认为,所有人、也就是人质都已疏散,但我们不愿碰运气。特种部队正执行任务,我认为事情就快落幕了。”

这名发言人强调,虽然军方行动并未遭遇抵抗,但不能排除有若干恐怖分子藏匿在较远房间内或角落的可能性。

此前肯尼亚警方曾表示,已逮捕超过10名涉及西门商场恐怖袭击的嫌犯接受讯问。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