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航航班惊现1.3吨可卡因 价值2亿欧元

2013-09-23 08: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航航班惊现1.3吨可卡因 价值2亿欧元
巴黎警方近日在从加拉加斯飞抵巴黎的法国航空公司航班上发现了重达1.3吨的可卡因。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21日报道,巴黎警方日前在戴高乐机场查获了大量纯可卡因,重达1.3吨。

巴黎警方在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飞抵巴黎的法国航空公司航班上发现了这批毒品,它们被分装在30个行李箱里。警方9月11日就将其查获,但直到21日才曝光。

据法国内政部长曼努埃尔•瓦尔斯透露,6名涉案人员被捕,他们被指控为国际毒品走私集团的成员。瓦尔斯还指出,这是巴黎地区最大的毒品贩运案件。

调查显示,装有毒品的行李箱不属于法航航班登记在册的乘客。法国官员透露,这批毒品的售价高达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5亿元)。

另据报道,从2013年年初以来,法国境内已查获4吨左右的可卡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