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大选投票开始 约6200万选民参加投票

2013-09-22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国大选投票开始 约6200万选民参加投票

  9月22日,德国举行联邦议会选举。

据外媒报道,2013年德国大选的各个投票站在当地时间22日早上8点开始接受选民投票,大约有6200万选民将参与此次大选投票。

据报道,作为欧盟的头号经济强国,此次大选共有6200万德国选民参加投票。根据此前民调称,现任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简称基民盟)及其姐妹政党基督教社会联盟(简称基社盟)获得39%选民支持,遥遥领先主要对手社民党的28%。

但有媒体分析称,联盟党(基民盟和基社盟)的支持率还不足以让它单独执政,因此还需要与其它政党联合组阁执政。

据悉,当地时间9月22日晚18时(北京时间23日凌晨1点),各个投票站将关闭,随后大选结果预测将会公布。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