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美国称已允许委内瑞拉总统访华专机过境

2013-09-21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针对委内瑞拉方面指责美拒绝总统马杜罗访华专机飞越其领空一事,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9月20日表示,已给予马杜罗专机飞越权。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说,华府昨晚告诉委内瑞拉,已给予总统专机飞越权。

哈夫说,委内瑞拉未照规定申请,规定是飞越前三天需提出申请,但委内瑞拉前一天才提出,而且外交许可规定飞机必须是国家飞机,委内瑞拉的飞机不是。

她说,即便如此,美国还是在有限时间内与委内瑞拉外交官合作,给予委内瑞拉总统专机飞越领空权。

根据中国外交部此前发布的消息,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于9月21日至24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委内瑞拉驻美国外交官说,马杜罗访问中国后,下周将前往美国参与联合国大会会议。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