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正式结婚 称妻子为“第一战士”

2013-07-18 08: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正式结婚 称妻子为“第一战士”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7月15日举行小型婚礼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7月16日宣布,他与长期情侣西利亚·弗洛雷斯正式结婚。

“我想报告一下,昨天,7月15日,西利亚和我根据共和国的法律将早已存在的关系合法化了,我们结婚了。”马杜罗在会见官员时说。

他表示,加拉加斯市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主持了他们的小型私人婚礼。马杜罗没有称妻子为第一夫人,而是称之为“第一战士”。

马杜罗出生于1962年11月23日,比出生于1953年的西利亚年轻近10岁。两人自上世纪90年代就走到了一起,但没有共同子女。马杜罗自己有一个孩子,西利亚有3个。

马杜罗曾长期担任前总统查韦斯的外交部长,2013年4月14日当选总统。西利亚曾经担任委内瑞拉议长和总检察长。查韦斯1992年政变失败,她曾经担任律师为之辩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