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官员涉嫌受贿嫖娼被捕 涉案金额数亿美元

2013-09-20 16: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海军官员涉嫌受贿嫖娼被捕 涉案金额数亿美元
2010年,海军指挥官米西维兹发表讲话。(资料图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18日报道,美国圣地亚哥检察官办公室日前表示,一名美国海军指挥官、一名海军刑事调查处特工和一个新加坡国防承包商涉嫌用妓女和豪华旅行等行贿获得海军合同,涉案金额高达数亿美元。
 
这三名男子分别是海指挥官军迈克尔•万那克•米西维兹(Michael Vannak Misiewicz)、海军刑事调查处特工约翰•伯特兰•贝利沃以及承包商新加坡格伦洲亚海洋防务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伦纳德•格伦•弗朗西斯,本周早些时候3人均已被捕。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布消息称,现年46岁的米西维兹利用美国第七舰队行动副指挥官的职务,安排美国海军船只经常访问弗朗西斯的公司提供服务的港口。据悉弗朗西斯公司涉及的业务包括拖轮、安全、运输、供应、燃料和垃圾处理等。
 
“作为回报,弗朗西斯向米西维兹提供带薪旅游,并为其住豪华酒店和享受卖淫服务买单。”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