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拜登侄女袭警被捕 拖欠房租数月

2013-09-19 0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拜登侄女袭警被捕 拖欠房租数月
卡罗琳
拜登侄女袭警被捕 拖欠房租数月
警察将卡罗琳推上救护车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侄女9月17日涉嫌袭警拒捕而被纽约警方逮捕。

17日上午9点15分,纽约市警方接到报警,26岁的卡罗琳·拜登在她租住的曼哈顿豪华公寓内因拖欠租金与室友发生争执,大喊大叫,使劲砸门。

警察赶到后,一名女警察试图将她们分开,她却挥拳向女警察打去。一名男警察见状急忙纵身挡在她们中间,卡罗琳于是击打这名警察的胳膊和胸部。在警察给她戴上手铐时,她还拼力挥舞胳膊拒捕。

最后,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骚扰室友和拒捕将其逮捕。到了警察局,她抓在一名警察的胳膊,拒不进入拘留室。一名目击者说,“她失去理智,发狂了。”

在警察局,卡罗琳拒绝回答警察问题,而是要求打电话,但不肯说打给谁。

卡罗琳于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获释,但需要于10月29日在曼哈顿刑事法庭出庭受审。获释后,她对警察说“感觉不适”和呼吸困难,被送进医院。

美国副总统办公室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将公寓转租给卡罗琳和另一名女士的安妮·玛丽·雅各佩蒂说,卡罗琳拖欠房租好几个月了。消息人士称,卡罗琳租住的房间原来是一居室,后来改成了两居室。该公寓楼的网站显示,那里一居室的月租金为3550美元起。

卡罗琳的父亲詹姆斯·拜登是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弟弟。他在2013年8月女儿搬进这座豪华公寓时为她支付了押金。雅各佩蒂的妈妈说,当时詹姆斯告诉女儿由她来支付未付的租金。

“不幸的是,她(雅各佩蒂)不得不支付卡罗琳的租金”,雅各佩蒂的妈妈说,“我们不过是小白领,如果你是拜登家族的一员,我想你认为这个世界都欠你的。”

卡罗琳2009年5月曾因火车票价而发生争执而一度被美国铁路客运公司警察短时间扣留,当时她是华盛顿乔治敦大学的学生。据称她那时并未告诉警察她是副总统的侄女。卡罗琳现在纽约市上东区一家画廊担任画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