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一晚花数百万元 美副总统拜登大手笔惹怒民众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4 09:07:34
分享

住酒店一晚花数百万元 美副总统拜登大手笔惹怒民众
今年2月初,美国副总统拜登(左)出访法国。

在大部分人看来,巴黎就是“纸醉金迷、穷奢极欲”的代名词。然而,美国副总统拜登巴黎之行的大手笔还是让外界吃了一惊。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2日报道,拜登今年2月初出访法国时,他和他的随从人员在巴黎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巴黎洲际大酒店住了一晚,其花费达到令人咋舌的58.5万美元(约合363万元人民币)。

这一消息是由美国政治周刊《旗帜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首先报道的。该周刊记者获取了美国政府与巴黎洲际大酒店签订的入住合约,合约上清楚地写明了美方应支付的金额是585000.5美元。

据称,拜登当晚入住的是巴黎洲际大酒店的总统套房,每晚价格接近3000欧元(约合2.4万元人民币)。根据酒店官方网站提供的资料,这间总统套房面积约1851平方英尺(约合172平方米),内设设施完善的娱乐区、大理石铺设的卫浴间和高档的亚麻床单。而拜登庞大的随从队伍则占据了酒店里另外130多个高级套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