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澳首脑通电话 确认加强经济安全合作

2013-09-18 20: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9月1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月18日与澳大利亚新任总理阿博特举行了电话会谈。安倍向阿博特表示祝贺,两人就进一步加强经济及安全领域合作进行了确认。

安倍表示“希望能通过日澳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来努力构建新的经济规则”,阿博特对此表示赞同。

鉴于东京获得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安倍对以澳大利亚为首的国际社会予以支持表示谢意。阿博特对此回应称:“十分期待东京奥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