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星巴克改弦易辙:客人不得带枪入店

2013-09-18 16: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舒尔茨在公开信中表示,“在‘星巴克感谢日’举行的活动误将星巴克描绘成一个‘公开携带枪支’规定的支持者,我们不希望在我们店里举行这些活动。”

舒尔茨称,规定的提出并不是对本周发生的华盛顿海军司令部枪击案的回应。

当提到一些反对拥有枪支的活动人士也在提高辩论声调和增加摩擦上扮演了角色,有时候他们和雇员及顾客发生冲突时,舒尔茨写道:“我们已经看到针对‘公开携带枪支’规定的辩论变得越来越没有教养,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具有威胁的性质。”

舒尔茨告诉路透社:“我们发现自己已经处于一种被支持和反对枪支权利人士利用的处境,他们将星巴克视为表达自己政治立场的舞台。”

提到自己和星巴克其他人考虑顾客、员工和投资者忧虑时,舒尔茨说:“我不担心因为这个我们将失去顾客,我感觉我已经做了有利于公司利益的最佳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