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星巴克改弦易辙:客人不得带枪入店

2013-09-18 16: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星巴克改弦易辙:客人不得带枪入店

星巴克公司总裁舒尔茨

英国媒体9月17日报道,长期以来,星巴克公司一直对美国各地枪支法采取默认的态度,允许人们持枪进入店内。

在多起枪击案发生后,美国国内针对枪支权利的辩论越来越激烈。面对辩论,星巴克总裁舒尔茨17日表示,该公司将改变以往遵循的“公开携带枪支”的规定,要求到店里享受服务的顾客把随身携带的枪留在家里。

舒尔茨在致顾客的公开信中称:“我们的连锁店给每一位顾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使他们免于日常生活带来的忧虑。”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舒尔茨表示:“公司改变规定的部分原因在于过去6个月越来越多的人持枪进入星巴克连锁店内,这让一些顾客和员工感到困惑和不安。”

星巴克公司对顾客提出的不得持枪入店的规定很可能会触怒枪支权利拥护者,为了感谢星巴克当初对拥枪政策的支持,这些人在8月份举行了全国规模的“星巴克感谢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