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大楼枪击案被毙枪手曾在海军服役(图)

2013-09-17 17:09 来源:北京晚报

父亲称其脾气暴躁

西雅图警方记录显示,嫌疑人亚历克西斯曾在西雅图因枪击汽车轮胎遭警方拘留。他在录口供时告诉警方,他遭到“非礼遇”的待遇,这才朝汽车轮胎开枪。调查人员在拘留亚历克西斯后与他的父亲接触。亚历克西斯的父亲描述,儿子“脾气暴躁”,经常情绪失控。美国执法人员称,亚历克西斯的父母、妹妹正在接受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问询。

自学泰语 寺庙常客

得克萨斯州一家佛寺僧侣的助手J·西伦告诉《华盛顿邮报》记者,亚历克西斯是这家寺庙的常客,自学泰语,去过泰国。“从外表看,他是一个平静的人;但是他的内心,可能充满攻击性。他不易亲近,像一个曾经经历战争的士兵。”

努披实·素塔特瓦坤曾是亚历克西斯的室友,现在得克萨斯州经营一家泰餐馆。“他确实有支枪,但我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蠢事。”努披实在接受《沃思堡明星电讯报》记者采访时说,“他对我从没显示出攻击性。”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