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枪击案凶手曾获军方勋章 原房东称其有礼貌

2013-09-17 17:09 来源:环球时报

不过,亚力克西曾经工作过的餐馆“快乐泰国碗”的老板萨塞姆德卡克尔却不相信亚力克西会杀人。他说,“亚力克西有枪,但我不相信他会这么傻。对我来说,他不像有什么攻击性”。

亚力克西的一位原房东也表示,枪击案的消息让她很震惊,因为她从没看到过亚力克西为了什么事情生过气。她说,“他对我总是很讲礼貌”。

报道称,唯一可能令亚力克西不满的便是几个月前,他没有从一份在日本的工作中得到报酬。他的朋友迈克尔说,他屋子里乱作一团,而他只是沉浸于暴力的网络游戏。

美国军方一位官员匿名称,亚力克西2007-2011年在军中服役时有过一系列不规矩的行为,不过,这位官员无法解释为何他能够背景清白地被惠普公司录用,并为军方服务。报道称,亚力克西甚至还在服役期间获得过两枚勋章,一枚是国防服役奖章,另一枚是全球反恐战争服务奖章。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