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克里会见以色列总理 称对叙动武威胁不是空谈

2013-09-16 08:56 来源:新华网

据当地媒体报道,15日到访耶路撒冷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见时表示,如果叙利亚不能全部销毁其化学武器,那么美国对叙利亚的武力威胁不会只是空谈。

克里此行对耶路撒冷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其主要目的是向内塔尼亚胡介绍美俄达成的有关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的协议。克里表示,叙利亚政府已同意在一周之内提交其拥有的化学武器清单。克里同时再次向以色列表明,此次达成的协议可以全面销毁叙利亚的化学武器。

内塔尼亚胡在会见时说,叙利亚政府必须销毁所有化学武器,这样才会给这个区域带来一个较为和平的环境。

美国与俄罗斯14日在瑞士日内瓦就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达成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必须能在11月份之前进入叙利亚。最终目标是在2014年年中之前全部销毁或者转移叙利亚化学武器。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