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联合国拨款5000万美元援助叙利亚难民

2013-09-14 16: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14日报道,联合国拨款5000万美元,支持人道主义组织为叙利亚难民提供援助而作的努力。这是联合国13日发布的正式消息中说的。

消息中援引联合国主管人道主义问题的副秘书长瓦列里·阿莫斯的话说,这比资金来自联合国中央应急基金,规定划拨2000万美元支持叙利亚境内的人道主义行动,1500万美元支持黎巴嫩境内的人道主义行动,1000万美元支持支持伊拉克境内的叙利亚难民,500万美元支持约旦境内的叙利亚难民。

叙利亚冲突始于2011年3月,迄今已造成10多万人死亡,420多万人沦为境内难民,另有200万难民逃往邻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