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媒:联合国专家化武报告将间接指明叙政府有罪

2013-09-13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援引西方外交人士消息周四(9月12日)报道,联合国专家组报告中提供的证据将表明叙使用过化学武器,而且间接指明政府军有罪。

  据该杂志报道,这些证据包括专家们在大马士革近郊收集到的爆炸后导弹外壳的残骸、弹药和对土壤、血液和尿液的化验分析。该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大马士革近郊使用的化学物质种类,但他指出这点清楚表明化武事件的肇事者。

  早前据悉,联合国专家组有关叙化武事件的报告可能于下周一公布。根据《外交政策》杂志消息,报告只涉及大马士革近郊古塔的化武事件。

  联合国专家访问叙利亚是为调查有关叙化武事件的消息。他们调查了大马士革的四周,询问了受害者并收集了样本,其中包括能确定使用有毒物质事实的生物样本。专家组的委任状不涉及确定化武事件的肇事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