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检察总长因私生子传闻请辞 但坚决否认传闻

2013-09-13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检察总长因私生子传闻请辞 但坚决否认传闻
韩国检察总长蔡东旭(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9月13日报道,韩国检察总长蔡东旭13日宣布辞职,但仍然强烈否认其有私生子的传闻。

蔡东旭表示,关于他的所有传闻并不属实,希望媒体不要再提出毫无根据的疑惑,给公职人员执行任务带来困难。

13日当天,韩国法务部宣布将对蔡东旭“私生子传闻”实施监察。法务部表示,国家重要机构负责人的道德品质受质疑不仅给检察机关的名誉造成损失,还给国民对检察机关的信任带来不利影响,因此法务部决定从13日起对此事实施监察。法务部针对现任检察总长实施监察尚属首次。

法务部还表示,为了避免有关疑惑逐渐扩大,法务部应尽快查明真相,以恢复检察机构正常秩序。据此,法务部长官黄敎安13日下令不受检察总长指挥的监察员尽快查明事件的真相。

本月6日,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蔡东旭1999年与一名女子相识后与她保持婚外情关系近十年,甚至于2002年生下一个儿子。该私生子直到近日一直在首尔的一所私立小学就读,今年8月底前往美国。《朝鲜日报》9日还登出后续报道称,根据这所小学的记录,他(私生子)父亲的姓名为蔡东旭。蔡东旭6日就私生子传闻表示,将对试图诋毁检察厅名誉的行为进行坚决应对,作为检察总长将按法律和原则贯彻执行检察厅内应尽的职责,但之后也未能平息这些传闻。据此,蔡东旭说9日要求《朝鲜日报》纠正报道内容,12日还针对《朝鲜日报》向法院提起诉讼。他还表示将不惜接受DNA测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