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精神病医院深夜起火 15人恐已遇难

2013-09-13 10: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地区一家精神病医院9月12日深夜突发大火,目前据信已有15人死亡。

据悉,大火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晚10点52分许。过火面积很快超过了670平方米,随后消防员努力控制住了火势。

初步信息显示,当时医院内共有37人,其中22人已经被安全疏散,其他人很可能遭遇不测。

今年4月26日,俄罗斯另一家精神病医院发生严重火灾,院内41人仅3人逃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