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载人飞船“联盟TMA-08M”返回舱顺利着陆

2013-09-12 07: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载人飞船“联盟TMA-08M”返回舱顺利着陆
“联盟号”着陆。

据俄罗斯媒体9月11日报道,莫斯科郊外的中央机械工业研究所地面飞行控制中心人士表示,载人飞船“联盟TMA-08M”号返回舱在哈萨克斯坦预定地点附近顺利着陆。 
 
搜救小组专家打开了“联盟TMA-08M”号飞船返回舱舱门。 
 
他表示:“考察组正常承受住下降和着陆,宇航员们情绪很好。”返回舱在靠近预计地点的坐标处被找到。 
 
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的宇航员有:俄罗斯航天署帕维尔·维诺格拉多夫、亚历山大·米索金以及美国宇航员卡西迪。需要指出的是,维诺格拉多夫成为苏联和俄罗斯到过太空宇航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8月份他在国际太空站庆祝了自己60岁生日。他也是国际空间站年龄最大的指挥官。 
 
继续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宇航员是:俄罗斯航天署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尔齐欣,他将取代维诺格拉多夫成为空间站新的指挥官,还有美国航天局(NASA)女宇航员克伦·尼伯格(Karen L. Nyberg)和欧洲航天局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Luca Parmitano)。 
 
新一期考察组9月26日将乘坐“联盟TMA-10M”载人飞船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前往国际空间站。新考察组成员包括:俄罗斯航天署宇航员奥列格·科托夫和谢尔盖·梁赞斯基和美国航天局迈克·霍普金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飞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