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嘉士伯中国区CEO:李克强讲话极大鼓舞在华企业

2013-09-12 16: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嘉士伯中国区CEO:李克强讲话极大鼓舞在华企业

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于9月11日下午17点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摄影:中国日报 邹红)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3年夏季达沃斯9月11日下午17点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的致辞受到了众多企业界人士的好评。

国际著名啤酒生产商嘉士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CEO)马儒超(Stephen Maher)说,李总理的讲话显示了中国政府在为企业在中国市场成功增长提供机遇方面的领导角色,这极大地鼓舞了我们。

马儒超表示:“在中国政府选择通过经济改革维持中国经济的增长同时,我们也正在承担起我们的企业和社会责任。在中国政府的引导下,我们们会继续提高我们的经营水平,保持产品质量和组织发展的高水准。”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魏添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