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曝叙反对派拟从叙境内对以色列发动化武攻击

2013-09-10 10: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俄罗斯”电台9月9日消息,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称,叙利亚反政府武装计划从巴沙尔政权控制下的地区对以色列实施化武攻击,其目的是为发起大规模外部挑衅制造借口。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呼吁叙利亚当局交出化学武器接受国际监督,如果这样能够使其避免遭到美国方面的军事打击。

然而,俄专家认为,叙利亚政府如果决定将化学武器交给国际社会监督,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主张武力干涉叙问题的人士的立场,很可能推迟西方对叙的军事打击,但未必能够阻止西方的军事干涉。

(来源:环球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