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图:巴基斯坦新总统侯赛因宣誓就职

2013-09-10 09:18 来源:新华网

图:巴基斯坦新总统侯赛因宣誓就职

9月8日,即将卸任的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检阅仪仗队。

在7月3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执政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候选人马姆努恩·侯赛因击败竞争对手正义运动党的瓦吉胡丁·艾哈迈德,成功当选。

巴基斯坦总统由国民议会(下院)、参议院(上院)和4个省议会的议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根据巴宪法,总统候选人获简单多数票即可当选总统。

侯赛因现年73岁,1940年出生于印度阿格拉,后随家人移居巴基斯坦信德省首府卡拉奇。1999年,他出任巴基斯坦信德省省长。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