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习近平:杀鸡取卵、竭泽而渔式的发展是不会长久的

2013-09-07 13: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新国际微博9月7日摘录了习近平主席出访期间的精彩讲话:

“杀鸡取卵、竭泽而渔式的发展是不会长久的。”习近平主席指出,单纯依靠刺激政策和政府对经济大规模直接干预的增长,只治标、不治本,而建立在大量资源消耗、环境污染基础上的增长则更难以持久。要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避免单纯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论英雄。

“打开窗子,才能实现空气对流,新鲜空气才能进来。”习近平主席在G20峰会上旗帜鲜明地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呼吁“加强国际自由贸易,坚定维护和发展开放型世界经济”。他指出,二十国集团占全球贸易量的80%,要有忧患意识,承担责任,推动新一轮世界贸易大发展。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