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海军“机智”号护卫舰将于9月12至14日赴叙

2013-09-06 2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6日报道,俄罗斯海军高官代表6日向俄新社透露,黑海舰队“机智”号护卫舰将于9月12日至14日启程前往叙利亚沿岸。

此前获悉,黑海舰队“尼古拉·菲利琴科夫”号大型登陆舰已从塞瓦斯托波尔出发驶往新罗西斯克,舰艇将在那里补充储备。

高官代表说:“‘机智'号护卫舰将在轮换基础上加入舰队间集群。舰艇计划于9月12日至14日从塞瓦斯托波尔出航。”

他提醒,包括“新切尔卡斯克”号(黑海舰队)和“明斯克”号大型登陆舰(波罗的海舰队)以及“亚速海”号侦察船(黑海舰队)在内的舰艇编队已于6日下午通过达达尼尔海峡,受地中海分舰队指挥部管辖。

海军发言人还指出,“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将于9月17日抵达东地中海地区,9月29日还将有两艘黑海舰队舰艇抵达叙利亚沿岸地区,分别是“伊万诺维茨号”导弹快艇和“平静号”小型导弹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