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动漫大师宫崎骏引退声明:周六能够休息是我的梦想

2013-09-06 20: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除了长篇动漫作品,我想挑战的事情和想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我觉得必须要做的事情很多,譬如吉卜力美术馆的展示等等,需要做的事情真是堆积如山。

虽然这些事情做与不做,都不会给摄制公司带来什么麻烦,但是将会和迄今为止一样,给家人增添麻烦。

想到这一些,我最终还是恳望摄制公司吉卜力将我除名。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自由人。虽然如此,但是日常的生活并没有发生一丝的变化,每天还是和过去一样。周六能够休息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后将尝试着周六放下,只是不知能不能做到。

谢谢大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