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媒体: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拒绝与俄代表团讨论叙局势

2013-09-06 16: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6日援引CNN电视台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已拒绝与俄罗斯代表团会晤的建议。

5日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也拒绝与俄代表团会晤。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成员此前建议美国参议员讨论叙利亚局势。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向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提出的请求指出,在解决叙利亚局势过程中并未使用所有外交手段。马特维延科呼吁尽一切可能防止叙利亚戏剧性事件发展为全面地区灾难。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请国会批准对叙军事行动。华盛顿认为已证实叙利亚政府8月21日在大马士革郊区使用化学武器并导致1400余人死亡。

俄罗斯政府称大马士革郊区事件系挑衅,要求等待联合国的调查结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