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G20峰会:普京彼得宫宴客 奥巴马姗姗来迟

2013-09-06 0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9月6日报道,参加G20峰会的各国领导人5日前往圣彼得堡的彼得宫,出席东道主俄罗斯举办的晚宴,但美国总统奥巴马却姗姗来迟,很久后才单独现身。

报道称,G20峰会大部分领导人由俄罗斯总统普京领头,一起抵达圣彼得堡市外深具历史意义的彼得宫,可以见到英国首相卡梅伦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在队伍的最后,热烈讨论一些事情。

不过奥巴马却迟迟不见踪影,直到约半小时后才终于现身。

峰会主办单位播放的画面显示,奥巴马刻意漫步经过宫殿的公园,笑着对摄影机挥手。

巴西总统罗塞夫也比较晚抵达,就在奥巴马之前出现。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两人为何会落后。

为了缓和美俄间的紧张关系,奥巴马早前抵达峰会会场时,和普京在媒体镜头前大摆笑脸,并握手寒暄。

普京在峰会开幕致词时说:“一些与会领袖要求我尽可能让峰会拨出时间,商讨其他非常重要的国际政治问题,特别是有关叙利亚的情势。我建议就在晚宴中讨论此事,这样我们聚集此间研商的G20主题—─经济问题,便能按照预定日程顺利展开讨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