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艾滋病携带者与300多人发生性关系

2013-09-06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美国报》9月5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警方证实,一名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男子隐瞒病史,与300多人发生了性关系。

密苏里州37岁的戴维•曼格姆8月28日被当地警方逮捕,将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9时出庭受审。曼格拉被控故意传播艾滋病毒重罪。据当地媒体报道,曼格拉因此可能会被判处终身监禁。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曼格姆告诉警方,他在2003年被诊断出感染艾滋病病毒,此后他和300多人发生过性关系,其中五六十人也住在斯托达德县。

曼格姆一直对性伴侣隐瞒艾滋病史,直到一名受害人报警,此事才得以曝光。这名受害人说,他是通过Craigslist网站上的广告认识曼格姆的,曼格姆向他保证自己没有性病。他们从去年11月到今年6月一直在一起,直到该男子得知曼格姆同时与其他人保持性关系,这才结束了这段关系。

检察官拉塞尔•奥利弗公开呼吁曾经和曼格姆或这名匿名男子发生过性关系的人停止性行为,并立即去检查是否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