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调显大多数欧洲民众不支持对叙动武 多赞成经济制裁

2013-09-05 16: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民调显大多数欧洲民众不支持对叙动武 多赞成经济制裁

奥巴马正寻求支持攻打叙利亚政府军

据美国媒体9月3日报道,正当美国和盟国紧锣密鼓商讨如何应对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美国的欧洲盟国对于发动军事干预,反应很冷淡。

民调称,与受访的英国人或德国人相比,法国人更乐意对叙利亚发动导弹袭击,但即使如此,也只约有1/3的法国受访者同意用导弹袭击叙利亚。与法国相比,1/5的德国人支持导弹袭击,而仅有16%的英国人持相同的观点。

这项民调是在8月30日进行的,受访者为法、英、德3国各500名成人,误差为正负4.83个百分点。 受访者可以从政府所应采取的最恰当的应对选项中选取多项,这些选项包括加强制裁、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导弹攻击叙利亚、地面作战攻击以及毫无行动。

民调显示,法、英、德三国民众,最支持以经济制裁来惩罚叙利亚。 几乎一半(55%)的德国民众支持加强经济制裁,46%的英国民众和39%的法国民众持相同看法。

此外,超过1/5(22%)的德国民众选择政府应什么都不做,超过1/4(27%)的法国民众和近1/3(305)的英国民众持相同看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