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不提供核泄漏信息? 韩执政党呼吁禁止日本食品进口

2013-09-04 17: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主席黄祐吕9月4日表示,由于日本政府不愿意向日本提供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情报,因此呼吁政府采取措施,全面禁止日本食品的进口。

黄祐吕称,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问题依然严重,污染水流入海中,严重污染了周边海域,韩国政府已经明确要求日本政府提供污染的相关情报,但是日本政府一直采取非协力的姿态,因此有必要在安全性得不到确认之前,全面禁止日本食品的进口。

本月2日,新世界党也曾发表声明,就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泄漏问题要求韩国政府考虑在日本政府采取措施前全面停止进口日本水产品。不过,韩国外务省称,日本政府已经提供了相关的污染数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