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国防部证实进行导弹测试 称美军代表在指挥中心

2013-09-03 2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国防部证实进行导弹测试 称美军代表在指挥中心
 
9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当天上午探测到地中海东部两枚“弹道目标”发射。(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部9月3日发表声明,证实当天与美国进行了一次导弹拦截试验。

声明称,此次试验测试了以色列“箭”式反导系统的性能。当时在指挥中心里,既有以色列国防部的代表,也有美国国防部的代表。

在此之前,以色列方面已经承认当天进行导弹测试的消息,并称已经事先通报了美方,但美国海军并未直接参与此次测试。

另有消息称,当时以色列一架战机首先发射一枚导弹,随后另一枚导弹对其成功进行了拦截。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防部称,其导弹早期预警系统侦测到2枚疑似导弹物体,从地中海中部海域向东部海岸发射。以色列军方则在随后表态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美方也否认其军舰或飞机在地中海有发射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