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证实与美国在地中海进行联合导弹测试

2013-09-03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证实称,该国和美国在地中海进行联合导弹测试。3日,俄罗斯国防部称,其导弹早期预警系统侦测到2枚疑似导弹物体,从地中海中部海域向东海岸发射。

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称,没有迹象显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到了导弹袭击。以色列军方也表态称,对此事尚不知情。黎巴嫩一家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电视台3日称,叙利亚没有侦测到任何导弹落入该国领土上。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近来以叙利亚阿萨德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一事为借口,热炒对叙动武,美国多艘军舰目前已集结地中海海域,航母战斗群据称也已驶往红海。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31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应该对叙动武,但他首先将寻求国会的授权。美国国会将在9月9日就此事进行辩论。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