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检方传唤前总统全斗焕次子全在庸展开调查

2013-09-03 13: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检方传唤前总统全斗焕次子全在庸展开调查

资料图片:前总统全斗焕的次子全在庸 (韩联社)

据韩国媒体9月3日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全斗焕追缴金”专门小组3日上午传唤前总统全斗焕的次子全在庸进行调查。全在庸在全斗焕的四名子女中首次被传唤接受调查。

据悉,检方将调查全在庸有关逃税漏税、在海外购买房地产的嫌疑。全在庸涉嫌在和舅舅一同买卖京畿道乌山市的土地时非法赠与和逃税。全斗焕的秘密资金疑似流入全在庸在美国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的住房等房地产,检方正在调查其资金来源。

全在庸于2003年5月以其夫人朴相娥的名义购入了美国亚特兰大的一套36万美元的房子,2005年9月还购买了洛杉矶的住房,价值达224万美元。全在庸以夫人的名义在洛杉矶购买房子,但后来该房子交给其岳母为信托管理人员的法人。

据悉,检方怀疑全在庸借用岳母和小姨子的名义伪装进行海外投资,并骗取全斗焕的秘密资金到海外。对全在庸的调查结束后,检方将决定是否进行再调查和如何处理他,并传唤全斗焕的长子全宰国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