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宣布推迟对叙动武决定前电告以色列总理

2013-09-02 10: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宣布推迟对叙动武决定前电告以色列总理
 
当地时间8月31日,奥巴马在白宫宣布,他将就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寻求国会授权。

据伊朗媒体9月2日报道,以色列多名官员1日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宣布寻求国会授权对叙利亚动武之前,已经将该决定秘密通知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这些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官员说,奥巴马是通过电话告诉内塔尼亚胡自己决定推迟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他还提到需要国会投票表决军事干预的问题。这些官员指出,双方领导人的这次电话旨在协调两国就叙利亚问题的未来行动。

当地时间8月31日,奥巴马在白宫宣布,他将就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寻求国会授权。鉴于美国国会众议院9月9日才复会,奥巴马的决定意味着白宫最早到9日才可能获得动武授权。这为本来渐趋明朗的动武态势增添了变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