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媒体称穆兄会被捕最高领导人突发心脏病

2013-09-01 10: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媒体称穆兄会被捕最高领导人突发心脏病
穆罕默德·巴迪亚
 

据英国《卫报》31日报道,埃及国家媒体日前有消息称,不久前被逮捕的穆兄会最高领导人穆罕默德·巴迪亚在监狱中突发心脏病,但目前状况已经稳定。

埃及《金字塔日报》31日披露了上述消息,另外埃及国家通讯社中东新闻社则否认了有关巴迪亚已经去世的消息,而穆兄会发言人尚未对其领导人的健康状况作出回应。

近日,穆兄会一名律师指控警方对巴迪亚进行了虐待。该律师说:“巴迪亚在家中遭到逮捕……他遭到了殴打,警方还用粗鲁语言谩骂巴迪亚的父母。由于脸部遭到警方大力殴打,巴迪亚还失去了一副假牙。”

现年70岁的巴迪亚本月20日遭埃及当局逮捕,在此之前他的两名副手也遭到逮捕。埃及检方曾于7月10日向巴迪亚发出逮捕令,指控其涉嫌煽动谋杀反对前总统穆尔西的示威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