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政府称挫败一起试图“颠覆国家政权”阴谋

2013-08-26 16: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政府称挫败一起试图“颠覆国家政权”阴谋
埃及穆兄会最高领导人穆罕默德·巴迪亚(资料图片)

据外媒报道,在埃及政府持续打击穆斯林兄弟会成员及前总统穆尔西支持者之际,埃及总统发言人艾哈迈德·梅莱马尼(Ahmad el-Meslemani)8月25日宣布,埃及政府挫败了一起试图颠覆国家的阴谋。

在25日晚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梅莱马尼说:“我们曾面临一起由外资资助的反对国家阴谋,现在我们已经战胜了它,我们准备继续努力,建设一个现代埃及。”

当天,由于被告缺席,埃及一家法院决定推迟对穆兄会领导人以及另外32名伊斯兰主义者的审判。据埃及安全部门官员介绍,上述被告之所以未出庭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当天开庭几分钟后,法院便宣布休庭。

本月20日,埃及警方在开罗逮捕了穆兄会最高领导人巴迪亚。在此之前,他的两名副手也遭到逮捕。埃及检方曾于7月10日向巴迪亚发出逮捕令,指控其涉嫌煽动谋杀反对前总统穆尔西的示威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