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国已将禁飞区排除在对叙行动方案之外

2013-08-30 15: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30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没有研究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的可能,推翻卡扎菲时曾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

哈夫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谈论按照伊拉克剧本入侵,没有谈论类似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行动,没有明确期限的行动。”此外,她表示,不可能谈论地面行动。

哈夫没有给出叙利亚政府使用过化学武器的具体证据。她表示,情报部门正在评估大量证据,其中包括公开的消息人士提供的证据,并指出:“机密版的报告尚未送交国会,但在进行磋商”。

8月21日有消息称政府军在打击大马士革周边武装分子过程中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局势进入“危急”阶段。叙利亚政府驳斥了该指控,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称有13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随后,包括美英在内的西方国家利用这一不实信息,公开讨论绕过联合国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多数分析人士认为,可以对叙政府军实施能够不改变当地势力格局的有限军事打击。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还没有对华盛顿将如何回应做出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