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法务省拟在石垣岛新设调查点 应对钓鱼岛问题

2013-08-30 15: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8月30日报道,日本法务省29日公布2014年度预算概算要求,其中列入了2.0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69万元)用于在石垣岛新设公安调查厅驻在官室。石垣岛是钓鱼岛的必经地,在此设公安调查厅驻在官室旨在收集中国等周边国家及地区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动向信息。

日媒还称,鉴于中国公务船屡次进入钓鱼岛周边海域,日本政府将加大针对周边国家及本国右翼团体的调查防范力度。

此外,受1月的阿尔及利亚人质事件影响,预算概算要求中还列入了旨在加强国际反恐信息收集工作的经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