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全国鱼协抗议东电污染水问题

2013-08-29 21: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8月29日报道,日本全国渔业协会今天向东京电力近日发生的放射性物质污水流入到海里一事,作出强烈的抗议。他们对东电发出抗议书,称要求东京电力公司从根本上解决污染水问题。

受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染水泄漏影响,福岛县海域里的试验性渔业被延期。岸宏会长表示,污染水问题对渔业影响是无法想象的。今后日本政府应该对东京电力的处理进行监督。

东电的广濑社长对此表示“东电给福岛县民众和渔业人员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此深表歉意,我们会全力以赴防止事件再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