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教授出轨 妻子气急将其砸死

2013-08-27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横滨国立大学一名名誉教授8月25日晚在家中被妻子用咖啡杯砸死,妻子已被警方逮捕。

据《朝日新闻》报道,当地警方称,本月25日晚上,70岁的广濑靖雄教授与女性饮酒作乐后回到家中。妻子发现后,两人在客厅发生激烈争吵。61岁的妻子惠美子一气之下,抄起咖啡杯,劈头盖脸一顿猛砸。最后,广濑靖雄倒地昏迷不醒,妻子也慌了手脚,急忙将他送往医院,但广濑靖雄在送到医院一小时后不治死亡。
 
惠美子向警方供称,医生曾嘱咐丈夫不能饮酒,当她看到丈夫在外饮酒作乐回家后,气不打一处来,本来并没想杀死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