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交部:安理会应在叙化武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做决议

2013-08-29 15: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9日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与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讨论英国提出的涉叙决议草案时时强调,有必要等到联合国核查人员对叙利亚可能使用化学武器的调查结果出来。

28日应英方请求拉夫罗夫与黑格举行了电话会谈。消息称:“双方就叙利亚局势交换了意见。威廉·黑格告知英国提议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可能使用化学武器做出决议。俄方强调有必要等到正在叙利亚的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冲突中使用化武传言工作组的结果出来。”

8月21日一系列媒体报道称政府军在大马士革周边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局势进一步加剧。

反对派全国联盟称约有1300人死亡。此后西方开始公开讨论干涉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声称,英国准备了谴责叙利亚当局使用化学武器和实施制裁“采取措施保护平民”的决议草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