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官员:最早29日开始空袭叙利亚

2013-08-29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第一阶段空袭3天


一位美国高级官员27日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称,对叙利亚的导弹打击行动最早将于本周四(29日)开始,预计持续三天,其目的是向叙政府释放信号、施加压力,而非推翻阿萨德政权。


这名官员称,根据美国防部制定的计划,前期将会先进行为期三天的军事打击,随后战略专家将展开评估、把此前遗漏的目标纳入下一阶段的打击名单。


分析人士认为,美军将借助部署在地中海地区的驱逐舰或者潜艇对叙利亚发动导弹袭击,“这几乎可以确定”。近来,美国防部向地中海派遣了4艘驱逐舰,装备“战斧”巡航导弹。据悉,“战斧”巡航导弹打击精确度极高,不仅可以远距离击中一栋建筑物,甚至还能精确打击这栋建筑物的某个窗户。这意味着美军将可能在地中海以西很远的地区击中叙境内目标。


此外,美国海军“斯托特号”导弹驱逐舰27日经由直布罗陀海峡驶入地中海地区,由此部署在该地区的美军驱逐舰数量达到5艘。不过,美官员表示,“斯托特”号不会参与任何导弹打击行动,“原有的4艘驱逐舰已经足够了”。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