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政府:反对派发动了化武袭击 武器在土耳其境内制造

2013-08-28 1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8日报道,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贾法里当天表示,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使用了在土耳其境内制造的化学武器,以便引起西方国家对叙利亚局势的干涉。

贾法里表示:“武装组织使用化学武器,以便引起针对叙利亚的军事干涉和侵略。”他还指出:“恐怖组织在土耳其和西方国家的帮助下在土耳其境内建立实验室,利用土耳其、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供应的材料研制化学武器。”

8月21日有消息称政府军在打击大马士革周边反对派武装分子过程中使用了化学武器,叙利亚局势骤然紧张。反对派称有13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包括美英在内的西方国家利用这一未经证实的信息,公开讨论绕过联合国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