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越来越多的人在睡梦中发送短信 或与生活压力有关

2013-08-27 15: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越来越多的人在睡梦中发送短信 或与生活压力有关
睡眠专家称,有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在睡梦中使用手机和发送短信的现象,而这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据外媒8月26日报道,睡眠专家称,有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在睡梦中使用手机和发送短信的现象,而这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专家称,在睡觉时发短信的人通常都是那些平常手机不离手的人。他们通常在睡梦中发短信给别人,但睡醒后“什么都不记得”。这通常都会导致尴尬的结果。

23岁的梅根就是其中一员,她说自己通常会在凌晨三四点钟的时候发短信给亲友,但睡醒后却一无所知,而且发送的是一堆毫无意义的文字。

澳大利亚墨尔本睡眠失调中心的睡眠专家坎宁顿说,在睡梦中发送短信与生活压力有关,这会对健康造成负面影响。

美国睡眠专家韦尔伯则表示,在睡眠中发送短信的人可能是因为睡得不够沉。韦尔伯建议睡觉时把手机放在卧室以外的地方,并且在睡觉前至少一个小时停用所有电子产品,以确保睡眠质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